音樂無國界,歌迷有國籍;VR是興趣,翻譯是職業


宅女作者

モリンノ

Author:モリンノ
一个不懂装懂的混蛋
座右銘:愛他就要黑他
特徵: 難得一遇的“雙子+AB”
個人說明:
本命:ギルガメッシュ
別格:
LUNA SEA
cali≠gari
MERRY
lynch.
摩天楼オペラ
バロック(?)

特別說明:除以上盤,其他樂隊一概密碼。

お笑いが大好き!

偽飯一個、胡言亂語、一家之言



~AD~



『メリー』



~俺家的Mori 俺来W~



文章分类



用户标签

膚淺萌男人 LIVE参战 J系音乐志 囧圖 大切なこと 爱他就要黑他 不負責任樂評 翻譯 腐女日志 ムック LIVE參戰 90年代的一些事一些情 LUNASEA ??羞肴???隙査 



コメント



官网 + 好友

管理者ページ



~INORAN~



Official Blog

LUNA SEA Girugamesh Blog Girugamesh Staff Blog kannivalism Blog 自由気ままに気の向くままに



加为好友

和此人成爲好友



成本超低制作粗糙但就是爆有喜感giru DVD观后感
收到收到了!不得不说音乐专科社的服务超贴心,本子包装简洁精致,多交的邮费还及时退回来。不过本子也太薄了点,与平时我对SHOXX FILE的印象有点不同。日本人果然会做生意啊!

IMG0159A.jpg
DVD的封面是拉面+鸡蛋。。。他们有多爱吃啊www 不知道还以为DVD中四人化身东洋版蔡澜,吃遍千葉无敌手。

谁知打开一看,噗,DVD菜单也太简陋了吧,与“GO”的DVD相距甚远。本来我还以为这次DVD讲的是11年TOUR的花絮。30分钟看下来,居然是四个大小孩+铃木先生于千葉某游乐场玩玩耍的欢乐画面,太腐了吧?!

一开场,身为MC的愁问成员对游乐场有啥印象。左迅说小时候经常一个人孤独的去唱卡拉OK,尼玛一边说一边笑,样子特猥琐。旁边还传来某成员的惊叹:“マジで?”。弐居然是第一次去游乐场,莫非2的童年很悲惨?Ryo说小学经常和朋友来这里练习打棒球,愁是高中,还说不知道会不会遇到高中同学。(左迅在隔壁“切”了一声www)然后所有成员用惯常的跳跃转换场景,不过就是太“中途半端”鸟,有前无后。

竞赛的第一部分是打棒球。

VTS_01_0[20110823-2035060]
此图本人吐槽mode全开。制作很囧,画风疑似山寨香港黄玉郎的作品。后面的火是怎么回事?还无端端强硬配上怪鸡声效,让人百思不得其解。

左迅说他不喜欢打棒球,是运动白痴,这点其他成员表示高度怀疑。第一个上场的是弐。弐还说自己高中时是棒球部的,kao,机器抛出的球根本一个都打不着。连Ryo都情不自禁的问弐是不是没在用心打www

VTS_01_0[20110823-2037461]
弐还不容易在最后一球闪光一现,惊现全垒打。事后编辑还慢动作特殊声效“Replay”字幕全开,好土XD

然后是愁上场。愁不上场还不知道左迅原来就站在右边,愁出现他才出现。好一对西皮啊!愁打球还不忘耍帅,一股脑的问自己有没有上镜头,还吹自己像艺能人= =

VTS_01_0[20110823-2048472]
接着超级不明白为毛出现番外编,内容是自称“运动白痴”的傻×左迅也打埋一份,目指每小时130公里区域,其实成员声称该区域是时速100公里每小时www 左迅完全是一个零技术的小白,结果只能在那里装疯卖傻XD

竞赛第二部分是左迅 VS Ryo 飞镖对决。
VTS_01_0[20110823-2053093]
对决画面再次延续漫画风云的风格,后面还是完全不搭的火焰四射。

Ryo第二投正中红心,第一轮即遥遥领先。左迅故意装帅,用棒球的投球姿势扔飞镖,结果前三投均败下阵来,有两镖还无奈的掉到地上。看到此情此景的左迅居然狡辩说这是“练习”,接下来才动真格。此人还一边笑,一边大喊“100分”,一边扔飞镖。本人呢,只觉得左迅脖子好粗www 由于比赛太冗长,中间还快进了10秒XDD

接下来是giru各CP bonus面画兼成员comment. 有一幕是左迅模仿抽搐版李小龙,伸脚踢沙包,一脚疼痛。

竞赛最后一部分是碰碰车对决,四人一起参加,最后一战的胜出者可以得到2亿分奖励。(MS是铃木先生提议的,那之前的游戏算什么 = =)开车前问各人感想,其他人都是正经问答的,只见左迅还在纠结小车的安全带怎么扣,5秒后才一个鬼脸“要加油啊!”。。。开车前电脑画面还传出诡异的拍掌声。。。

欲知最后战果如何,此书在音乐专科社还能订喔。。。。

观后感:由于平时本人看专业综艺节目太多,所以不禁觉得giru游乐DVD很粗糙,掌声、字幕、视觉效果给人一种“苹果公司出品”的感觉。。。然后,大家都好像胖了很多www 他们还说本张DVD展现他们“可爱”的一面。(噗) 但是但是,giru还是那么有喜感,这就够鸟www


留言

哈囉我是無意間逛到這邊來的路人一枚///
聽拿到的朋友說dvd內容很鳥看來果然是....(飛踢
我的dvd還在海運中應該下個月底會到.....吧OTL
是說想問一下有收市川場的畫面嗎?謝謝^^
[2011/08/24 23:56] URL | TACO #- [ 编辑 ]

Re: 没有输入标题
> 哈囉我是無意間逛到這邊來的路人一枚///
> 聽拿到的朋友說dvd內容很鳥看來果然是....(飛踢
> 我的dvd還在海運中應該下個月底會到.....吧OTL
> 是說想問一下有收市川場的畫面嗎?謝謝^^

抱歉很久没上博客了,让你久等。DVD没有收录市川的内容。
[2011/09/09 00:25] URL | モリンノ #- [ 编辑 ]

等待许可的留言
此留言需要管理员的许可
[2011/10/21 22:59] | # [ 编辑 ]


发表留言














只对管理员显示


引用